close

  中新網11月24日電 香港九龍城發生街頭“拐童案”,一名“二奶”23日晚推嬰兒車載6個月大女兒散步。途中遇上一對操普通話男女藉詞問路,以單擋手法抱走嬰兒車上女嬰,女事主驚見女兒失蹤報警,而女兒生父聞訊趕至,警方大舉房屋二胎搜索無獲,正循多方向追查是否另有別情。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23日晚7時35分,31歲吳姓女事主以紅色網路行銷嬰兒車推女兒散步,途經賈炳達道近南角道九龍寨城公園外,遇上2名男女趨前,以普通話問路:“去黃大仙地鐵站怎樣去”,她不虞有詐熱心教路。
    女事主忙於向女疑人指示方向,男方以單擋手法,暗中將嬰兒車上女嬰抱起,收藏於懷中衣服遮蓋,她在目送2男女離去後,推嬰兒車行了十多步,因嬰兒車過輕始發覺女兒失蹤,車上留下包裹女嬰粉紅色衣服,大驚報太平洋房屋警求助。
    警方接報派出大負債整合批警員,反轉區內搜捕疑人,女事主則哭哭啼啼四處向店鋪打聽消息,同時急召男友到來幫忙,附近食肆代客泊車職員聞悉事件,亦熱心幫忙尋嬰,惟至今日凌晨暫無發現,警方帶走嬰兒車化驗。九龍城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楊子才指出,案發是晚飯時間街上行人不少,亦有出租車與其他公共汽車經過,案件列作懷疑拐帶兒童。
    吳姓女事主已婚男友姓俞,從事環保鬥工作,兩人均是新移民,同育有一名6個月大女兒。2名涉案男女“拐子佬”均說普通話,年約30餐飲設備至40歲,當中女疑人身穿黑衫與藍色牛仔褲。  (原標題:九龍城發生街頭“拐童案” 疑內地男女扮問路作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