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想當包租婆 不敗四招挑好屋
■ 居家環境安全 鄰近交通要站  中信房屋表示,戶數太多社區出入複雜房子不好管理,對於獨居女子來說安全上多一分威脅,如果大樓內有酒店等八大行業進駐,對未來轉手房價、出租租金都是一大影響,是不可輕忽的問題,建議尋找投資標的時,盡量避開此種。  交通便利不僅對生活多一分方便,對安全也多一分保障,對搭乘小黃及自己較沒有交通能力的女性來說,鄰近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會是較好選擇,當然房屋出租率也比較高。■ 500公尺內有生活圈 選擇進可攻退可守  單身女性不妨選擇以房地產標的為中心向四周放射500尺左右,恰巧是步行10至15分鐘的距離,生活機能完善的區域,一般租客都會搶著要,空置期自然降低。  信義房屋指出,投資房屋時也記得先挑進可攻、退可守的房屋,單身時候可以自己住,未來有結婚打算能出租,坪數也最好預留未來轉售彈性,在適當區域購買對的產品,例如在學區可以買套房,在住宅區盡量以三房商品為主,不論投資或轉售,都佔有較大利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