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舞蹈課)
昨天是挑戰自己的第一天~
下午五點半到七點,上瑜珈課(這是第二季第五堂了),
七點半到八點半,到市民學院上街舞(第一堂課).
其實之前在高職時,有參加過一學期的舞蹈社,
開始工作後因為沒有伴,就沒繼續.
一直都還滿羨慕,也喜歡欣賞,會跳舞的人.
剛好這次有機會,也因為同事年齡相近,就一起去玩~有正遠,小彬,小妹&me...
課程名稱:勁辣電火Hip-Hop街舞-吳瑋瑋老師酷吧~老師也很酷
教的很好,而且是走Freestyle.
一樣的舞蹈,可是下一首音樂出現可能是不同節奏;
老師也喜歡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或再加入自己的創意跳.這次的功課就是:用自己的創意,變換一個八拍,下星期跳給老師看.緊張...
昨天認識一位可愛的同學-小蓮,文藻三年級生,主修法文.很厲害ㄛ~
因為我?是用走的去上課,
下課時在路上遇見才知道,
剛好她們家也在公司附近.也聊開了,因為我們是低調的諧星ㄚ!哈哈~
她說要跟我?學投資理財,
原本要去吃飯,但是剛運動完,真的不敢冒險,
就到7-11買個飲料,帶她上公司參觀.
聊天中發現,她很好學;很乖巧;很可愛;而且有國際觀...
可惜的是,她過兩年才滿20歲,才能考金融職照.
不過,這段時間她還是可以學習,和參加我們的活動ㄚ~
我也跟她說有空可以來跟我借書或雜誌看.
昨天先借她上一期的CHEERS,(因為其他的都借別人了)
就這樣約定好,下星期五上課見.她教我們法文,我們教她理財.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自己的工作了~加油!
推薦~周董最新詞曲創作
陳奕迅-淘汰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醒  你疏離的劇情 我不想收歛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