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欲則剛
你常問我是否無欲則剛,而我總是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那天你要我放棄吧!就當是為了你。
  我依然沈默不語。
  現在的Sandra可以放棄、願意放棄的是什麼?
  你還沒有弄懂。
  當我的心在十字路口徘徊時,指引方向的,其實只是所謂的平凡罷了。
  Sandra的平凡在你眼中,是種極度無欲則剛的表現。
  
  其實你仍舊沒有明瞭。
  當明白了、清楚地畫出自己生命的藍圖時,一切的表現,將是平靜而沈穩的探險。
  要說因無所求也行,但要說其實早已清楚地看見了自己,像一顆熱汽球,在空中飄啊飄地,任風吹向未知的國度,也許有天終將降落,但Sandra是享受徜徉在風的懷抱裡的,不管將會被帶向何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