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國家公園...
星期天,台中的陽光普照...
雖然昨晚經過一個驚喜的夜晚
今早,沒賴床喔因為8:30要看NBA...
安安靜靜的準備早餐(小白還在睡)
打開電視悠哉悠哉的看
11點多
電話來了起床了嗎?
早起來了,球賽都看完了...中午吃什麼?吃完去哪裡?
隨便,你安排吧那我接完阿芳再來接你
(等...)
小白終於起來了
要不要一起吃飯混一混?我想回家看一下
那晚上會回來吃晚餐嗎?應該不會吧...喔...
1點...電話來了...阿倫明天考試,不跟我們去,我先買好便當給他,我們再出去吃...
等到1:30終於出發去吃飯囉!
吃飯時
大家開始討論去哪裡...
這麼好的天...溪頭?....要走好遠ㄝ....
那去大雪山好了,車子可以直接上去
遠不遠啊...還好,不會太遠....
好吧!
不過先去接一下小安
終於出發囉!
因為要趕在5點之前進去
一路上趕路
連續的彎路讓我們肚子裡的壽司開始不安分
一路大家相互打氣,快到了,快到了....
中途休息了一下...
再來就得一路趕上去了
終於我們在4:30趕到,管理員一再跟我們確認,真的要進去嗎?
當然囉!趕了這麼久的路來的....
我以為就可以下車了
又開始趕路
他們開始討論要開到哪裡
因為,太陽
就快下山了
最後,決定到展望台去
終於下地囉!
MAC...
瘋的似的狂奔...
要走多久啊!不遠啦...
1.5公里...
真的還假的....
你們先走吧...
我慢慢上去...
好久沒動了...
好喘喔
只好越走越慢
順便隨手拍一拍...感覺還不錯,有一些失焦就是了(在喘沒辦法
終於讓我在太陽消失前爬上展望台
夕陽真美...
山...更美...........
待到太陽下去之後
又開始趕下山
天色暗的很快
後面一段路得靠手機照明....
終於,
回到停車場
最後的餘光
下山了....
現在已經6:00
回到山下可能會餓死吧
先到活動中心餐廳吃一點墊底好了...
吃完飯
大家站在餐廳外
跟MAC玩一玩...
抬頭看著星星
有流星ㄝ....
我們下山一路隨便停看星星好了
反正現在也沒車會上來了
好啊
這裡好冷..
邊走便看吧
於是
一路走走停停
看星星,看流星
對了
還有好多螢火蟲
是小隻的那一種,跟蒼蠅大小差不多...
慢慢的飛
好可愛
路上,突然看到台中的夜景
台中的夜景
像是一條一條的項鍊,一條一條的弧形...
不像台北,是點點狀的
真美
回到台中
又是一陣的冷
肚子餓了
吃了薑汁豆花,麻辣黑點....
Good-night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