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綠色櫻花~御衣黃
談到櫻花就不能不提到「日本」目,前世界上大部分的新品種幾乎都是他們
改良培育的,品種之多無人可匹敵。想看櫻花其實在台灣阿里山也可以看到不同種的櫻花唷。小姑娘介紹過的阿里山上的櫻花不少, 有大島櫻 、高砂櫻 、

千島櫻 、吉野櫻- 、琉球緋寒櫻 、
重瓣山櫻花、還有珍貴的一葉蘭 、森氏杜鵑、雲南黃馨花、
亮麗的金蓮花 、小蒼蘭 ~等花景唷! 今天阿里山小姑娘要介紹的是非常難得一見的御衣黃!
▲阿里山山上的櫻花種類繁多,想要一次看所有的櫻花種類,可真是要安排上山好幾次唷。 
▲這是平日難得一見的黃綠色櫻花 ~ 有著特別的名字唷。
▲你一定想不到竟然有綠色的櫻花吧!?
▲因為花瓣含有葉綠素,所以是綠色的
且和以前日本天皇和貴族的衣服顏色一樣. 所以取名御衣黃。
▲御衣黃色綠, 花心染紅,非常的別致!
▲御衣黃 花是中輪、多瓣花朵開的綠黃色,開花期在4月下旬,
從古來就已知道的難得花色的櫻花。
▲御衣黃是我見過最特別的花種了 清柔高雅儼然有著一股出塵的氣息 。
▲御衣黃
▲御衣黃朵朵在風中搖曳生姿。
▲御衣黃。
以上的御衣黃是阿里山小姑娘在阿里山發現的唷~是不是很漂亮呢 ?!

阿里山檜木球.阿里山檜木球枕.含油量高.一分錢一分貨.值得你的體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