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中心數據顯示:多數糖尿病患者在過量服用降糖藥,服藥幾年的患者大多出現不同程度肝、腎損傷,有多年糖尿病史的患者均有2種以上併發症。為此,相關部門組織實施了藍光行動,並同期開展科普讀物《糖尿病不吃藥的奧秘》全國免費普及活動,向糖尿病患者免費提供幫助。《糖尿病不吃藥的奧秘》由現代文化出版社出版,記述了謝勇博士30年來從中國到美國潛心研究,通過營養干預的自然醫學有效防治糖尿病的歷程,介紹了被譽為糖尿病治療第四次革命的科技成果,讓糖尿病患者遠離藥物危害,像正常人一樣輕鬆生活。在有關部門協調下,我省獲得3000本《糖尿病不吃藥的奧秘》,糖尿病患者可撥打領取熱線:400-699-3568報名申領。本次活動為公益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ISBN 978-988-12014-4-7  (原標題:《糖尿病不吃藥的奧秘》全國免費普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