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昆明副市長楊勇明接聽市長熱線
  雲南網訊(記者 曹璐 吳傑)29日上午,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勇明到市長熱線辦現場接聽群眾來電並與網友交流互動,此次楊勇明共接聽10個市民來電,其中房產證辦理和占道經營問題成為投訴熱點。
  10個來電4個涉及房產證辦理問題
  “楊副市長你好,我是五華區虹山南路盛世豪庭小區四區的業主,我買了該小區的房子6年了,可一直沒有拿到房產證,我們向住建局和規劃部門反映過,並已向法院起訴有判決人,但都沒有結果,現在開發商也找不到了,導致許多問題無法解決,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調查處理。”……在楊勇明接聽的10個熱線中,反映房產證辦理問題的投訴來電就占了4個。
  楊勇明坦言,現在有部分新建小區房產證未能按時辦理是比較突出的問題,就盛世豪庭小區業主反映的問題關鍵是超建,地上超建、地下也超建,容積率也比規劃批准的超出了,另外按照規劃批准的綠化面積也沒有做夠,很多涉及到消防等相關手續都沒有完善,開發商沒有把這些工作做好,造成這個小區現在驗收不了,按照相關規定驗收不了房產證就辦不了。楊勇明表示,接下來,首先要明確該房地產商是否具備項目的整改和運營的能力。第二,如果不具備,那麼涉及到的相關部門就要儘快按照現狀和實際情況作出處理。  (原標題:昆明副市長楊勇明接聽市長熱線 房產證辦理成投訴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