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12日消息(記者黎政祥 寶音 赤峰台記者端木)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在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內蒙古翁牛特旗立行立改服務群眾。14-8-1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於柳青是一名房產中介經紀人,經常要到旗政務服務中心幫客戶辦理房產過戶手續,每次都需要找評估公司對房產進行評估,花錢不說,還耽誤時間。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後,翁牛特旗在調研論證的基礎上,取消了房產過戶評估程序,改為實施房屋最低限價標準。
  於柳青:買賣雙方就省去了一筆費用,我們作為中介機構,工作起來也方便了很多。
  僅此一項,每年就可為當地群眾節省費用150萬元。此外,翁牛特旗政務服務中心還取消了戶口本、結婚證等20項證照的工本費,變群眾付費為政府買單。原來的300多項行政審批事項,清理轉化,方便群眾辦事。
  一手抓服務,一手抓整改。翁牛特旗旗委書記敖日格勒說,要讓群眾滿意,關鍵是整改到位、落實到位。
  敖日格勒:通過整風肅紀,大幅度消減了三公經費,這些經費全部用於改善民生,群眾普遍得到了實惠。
  (原標題:整改進行時:內蒙古翁牛特旗立行立改服務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