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第一屆“新金融聯盟峰會暨金融極客盛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當天,眾籌網憑藉在互聯網金融領域的突出表現獲得了業內外人士的高度認可,斬獲2014年度十大金融極客產品獎。
  眾籌網CEO孫宏生出席了本次盛典,他表示,作為互聯網金融領域的一個大的分支,眾籌正在中國快速崛起,並通過全新的金融產品體驗探索著未來互聯網金融的多樣化實現方式。峰會對眾籌網的認可是對國內眾籌模式的肯定,將對眾籌網今後的道路起到重要意義。
  眾籌網依托網信金融強大的金融背景,自2013年9月份正式發力精品項目以來,一直以項目發起者和支持者的體驗為中心,進行多領域眾籌模式探索,至今已經成長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眾籌網站。
  眾籌網至今已經上線項目1200多個,累計支持人數8.65萬人,募集金額超過2800萬元。其中,聯合長安保險推出的“愛情保險”項目籌資額超過600萬元,創最高籌資紀錄;“快男電影”項目近4萬人次參與,創參與支持人最多紀錄。  (原標題:眾籌網獲2014年度十大金融極客產品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