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儀式和放流現場)紅網漢壽站6月12日訊(分站記者 童忠平 通訊員 郭勛桃)6月11日上午,漢壽縣開展2014年魚類增殖放流活動,350萬尾魚苗放歸西洞庭湖。漢壽縣政協副主席劉傑參加此次活動。
  今年,漢壽縣魚類增殖放流活動分兩個階段實施。今天是第一階段,放流地點在西洞庭湖、目平湖,放流的主要品種有草魚、白鰱、鱅魚、鯿魚。第二階段放流時間定於9月下旬,放流地點在目平湖、清水湖和安樂湖,放流規模及品種是漢壽中華鱉10萬隻。
  漢壽縣水域廣袤,沅水、澧水等30條河流縱橫交織,是全省水產大縣和漁業強縣。開展魚類增殖放流活動,旨在加強西洞庭湖和沅水水域生態環境和水生生物資源保護,促進環洞庭湖生態經濟圈建設和漁業資源可持續發展。
  漢壽縣漁政部門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加強對魚類資源保護的宣傳力度,堅決取締電魚、炸魚、毒魚等非法捕撈行為。同時,還將嚴格控制捕撈船網數量,嚴格執行捕撈漁具最小網目尺寸的規定等。
  湖南省畜牧水產局漁政處副處長吳玉林、常德市畜牧水產局副局長何龍分別在活動啟動儀式上講話。
  劉傑宣佈漢壽縣2014年魚類增殖放流活動開始。  (原標題:漢壽縣350萬尾魚苗放歸西洞庭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