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韓景瑋實習生喬小廣
  本報訊記者4月11日從省檢察院獲悉,今年我省檢察系統計劃面向社會統一招考402名檢察機關公務員,報名工作從4月14日全面啟動。
  此次招考的402名檢察機關公務員中,省轄市級檢察院招錄公務員74名,基層檢察院328名,共計402名;除學歷要求外,多數單位要求考生還應取得《法律職業資格證書》(限A證)。
  此外,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本次也將招聘10名工作人員。
  本次招考工作的報名和資格初審都以網絡方式進行。報名時間為2014年4月14日9時至4月19日17時,准考證打印時間為2014年5月7日9時至5月10日9時。此外,考生也可以在河南人事考試網(http://www.hnrsks.gov.cn)、河南省人民檢察院網站(http://www.ha.jcy.gov.cn)上瞭解相關招考信息。省檢察院咨詢電話:0371-66788118。  (原標題:河南檢察系統將招考402名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