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犯罪嫌疑人郭某等人長期盤踞在恭王府旅游景點門前,阻攔正規出租車拉活,並以暴力相逼索要拉活回扣,與此同時還以言語恐嚇的方式向攬客的旅游公司人員強收“保護費”。近日,西城檢察院以尋釁滋事罪批准逮捕郭某。
  去年9月,郭某等人開始在恭王府門前活動,強迫在景點門口攬活的正規出租車司機交出30%的拉活回扣,不然就不能在這裡攬客,司機提出異議便會遭到恐嚇甚至毆打。同年9月21日,出租車司機苗先生在恭王府門前準備載一名乘客,結果因不懂“規矩”被郭某等人毆打,後到醫院檢查發現鼻骨粉碎性骨折。
  據受害的出租車司機普遍反映,每隔兩三天,郭某便向他們強收提成回扣,每次三百到八百元不等。
  檢察官說,除了向出租車司機勒索回扣,郭某等人還對在附近攬客的旅游公司人員強收“保護費”。很多被害人迫於威脅而交錢。今年1月,被多次毆打的韓先生忍無可忍報警,郭某被警方抓獲。
  據瞭解,嫌疑人郭某到案後對上述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地頭蛇”恭王府外盤剝的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