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亞輝)民進河南省委五屆二次全會12月26日在鄭州舉行。民進河南省委主委張震宇向全會作工作報告。省委統戰部有關領導到會致辭。
  會議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民進十三屆二中全會精神,聽取並審議民進河南省委2013年工作報告,增選民進河南省第五屆委員會委員,表彰先進單位,討論通過了全會決議。
  會議認為,一年來,民進河南省委團結帶領全省會員,以思想建設和會員培訓為重點,加強自身建設,履行參政黨職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績。會議強調,要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為指導,以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統領各項工作,以組織建設為重點,全面加強自身建設,圍繞改革開放這一關鍵性問題和實施三大戰略規劃,積極履職盡責,為打造富強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麗河南,實現中原崛起、河南振興作出新貢獻。③6  (原標題:民進河南省委五屆二次全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