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東亞日報》12月11日報道,韓國未婚女性日前建議韓國政府修改可進入女浴池男童的年齡,要求5歲以上男童禁止進入。
  據韓國《公眾衛生管理法》執行規則,出入女浴池的男童年齡需在5歲以下,否則將對女浴池的業主處以300萬韓元的罰款。2003年,韓國更改年齡限制,允許未滿7歲的男童出入女浴池。
  有未婚女性指出,當前兒童性早熟度與10年前不可同日而語,10年前的標準已不符合當下的需求,希望政府儘快做出修改。
  此外,韓國沐浴業中央委員會釜山分會相關人員也表示,近幾年女性對男童出入女浴池一事怨聲載道,這些要求正是反映了社會的需求。
  對此,韓國保健福祉部工作人員表示,已意識到問題的重要性,正在收集資料積極改進,但修正法案還需要一段時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韓國駐華使館及環球網韓國思蜜達官方微信賬號。
    (原標題:韓女性要求修改法案 禁止5歲以上男童進女浴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