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2月2日9時訊(記者 周夢瑩 康延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自11月21日華龍網正式啟動“中國夢我的夢——老百姓的夢”網絡故事徵集活動以來,引發近260萬網友關註,掀起一輪關於暢談夢想的熱潮,報道的夢想故事也吸引了境外媒體的目光。
  網友夢想精彩紛呈 近260萬人關註
  “中國夢我的夢——老百姓的夢”網絡故事徵集活動啟動以來,不少網友通過華龍網兩江論壇、微博、微信、手機報等方式,講述了自己的夢想,健康夢、買房夢、創業夢、旅游夢等等精彩紛呈,並引發熱議。
  截至12月1日,#老百姓的夢#在微博的相關搜索達到11356415條;華龍網兩江論壇“中國夢我的夢——老百姓的夢”網絡故事徵集活動專區已經吸引28235名網友關註,重慶手機報、3G、客戶端一共近260萬用戶關註活動進展。
  “追夢他鄉重慶人” 吸引境外媒體關註
  在此次網絡故事徵集活動中,華龍網推出了“追夢他鄉重慶人”欄默講述了重慶人在異鄉的追夢故事。截至11月28日,華龍網已推出了三個在異國他鄉追尋夢想的重慶人的故事。
  其中,11月26日報道的重慶妹子楊悅在德國追夢的故事(http://cq.cqnews.net/html/2013-11/26/content_28789229.htm),吸引了境內外關註。27日,遠在德國的楊悅聯繫華龍網記者,稱自己不少重慶同學都看到了此報道,併在朋友圈裡廣為傳播。而且,此報道還引起德國中文媒體的關註,楊悅說,德國中文媒體《華商報》聯繫她,表示對華龍網報道的追夢故事非常感興趣,希望轉載並關註。
  (原標題:逾百萬網友關註“老百姓的夢”徵集活動 境外媒體也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