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旭兵)11月27日晚,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軍區政治部、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共同主辦的“第四屆河南省道德模範”頒獎典禮在河南電視臺1500平米演播大廳舉行,經過宣傳發動、群眾推薦、組織審核、社會公示、群眾投票、公眾代表投票和組委會投票評選等程序,彭秀英等10人被評選為“第四屆河南省道德模範”,鄒清林等11人獲得“河南省道德模範提名獎”。省領導鄧凱、趙素萍、李文慧、張廣智、靳綏東及省軍區副政委冷志義等出席頒獎典禮。
  自2007年以來,“河南省道德模範”每兩年評選一屆,評選“助人為樂、見義勇為、誠實守信、敬業奉獻、孝老愛親”五類道德模範,已評選出41名“河南省道德模範”,31名“河南省道德模範提名獎”。這些平凡的英雄,默默扎根於群眾中間,受到了群眾的廣泛認同和尊崇。在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當代河南人的優秀品質。本次評選延續往屆群眾評選群眾的方式,(下轉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在全社會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這10位被表彰的“第四屆河南省道德模範”是“見義勇為模範”淮陽縣王店鄉祝寨村農民彭秀英、盧氏縣城關鎮西關村農民馬士友;“助人為樂模範”開封市素花宋繡工藝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素花、滎陽市賈峪鎮石硼村南街村民組農民李春風;“誠實守信模範”汝南縣羅店鎮楊樓村村民付小粉、焦作市解放區居民姬建有;“敬業奉獻模範”新縣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許光、中信重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下屬能源供應公司原經理、黨委書記楊奎烈;“孝老愛親模範”焦作隆豐皮草企業有限公司員工郭欣欣、長葛市老城鎮榆園村村民趙枝妮。③10  (原標題:第四屆河南省道德模範評選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