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亞輝)11月15日,省政協舉行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協學習貫徹會議精神的具體措施。省政協副主席靳綏東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席鄧永儉、李英傑、龔立群和秘書長郭俊民出席會議。
  會議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與會同志圍繞如何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進一步加強政協工作進行了熱烈討論。
  會議認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對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新部署,繪就了路線圖,發出了動員令,對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必將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對於省政協以改革創新精神做好各項工作具有重要意義。會議強調,全省政協各級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及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擺上重要位置,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要把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與做好政協工作結合起來,使學習貫徹會議精神的過程成為增進共識、凝聚力量、履職盡責的過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全面深化改革,探索協商民主,建設富強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麗河南作出更大貢獻。③9  (原標題:履行政協職責助推改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