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不是你你剪下我一束髮 繞在無名指上揚著笑仰著臉說 當作指系統傢俱環好嗎你等著我回答 等到泛起淚光可是請相信我當時同樣悲傷愛情啊原系統家具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每個人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她出現得太早 而景觀設計你來得太晚有一天妳也會有我這種遺憾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建築設計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我借貸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你 這是我高中時期的歌有點淡淡無奈票貼和憂傷是ㄚ每個人認識先後不一總有最愛的那一個或許以後我會有疼我愛宿霧我的人出現但我知道在我心中有一塊地方是你的我也永遠無法像愛你一樣巴里島愛他們的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民謠歌后 joan 新成屋baezdona   濾心 商務中心dona   &nbs小型辦公室p;    辦公室出租  名曲宜蘭民宿    值得一九份民宿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割愛呦!!“一年都沒用的東西,稱之為垃圾!” 其實用關鍵字廣告”垃圾”形容,是有點狠啦 不過為何這句話會不斷浮現呢 關鍵字行銷是種~ 認同吧!^^ 很多東西總是會令人捨不得丟 但再網路行銷留個幾年,漸漸的~ 還是會將它淘汰 只因留到感情淡了嗎關鍵字排名?! 看來,藉著換季之時, 真該把一些保存很好的物酒店經紀品 也忍痛割愛吧! 這時不免想著,那幹嘛買這麼多呀~ 酒店工作 現在要買什麼,隨手可得 好像也用不著”存貨” 穿的簡酒店打工單,用的簡單~好像也不賴!! 割愛呦!!
酒店兼職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lancholy謝謝大家給我的指教,這讓我很難堪.....也讓我知道了原來我已經被酒店打工說成這樣不堪了。我不想要回應,除了說謝謝大家的指教之外,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酒店兼職說的....可悲。怎麼感覺壞人都是我??我糾纏不清??我不認輸??我不要臉??我死命酒店經紀巴著人家??....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啊!!是嗎??你們根本就不認識我,怎麼可以對我酒店工作下這樣的評斷??大家說我這樣做不公平,那你們有想過你們根本不了解我,這樣攻酒店打工擊我又對我是公平的嗎??你們知道我們所有的事情嗎??怎麼可以這樣??不回應並不酒店兼職代表我認錯,不說話並不代表我默認,現在是什麼樣的社會??怎麼這麼黑暗,好像酒店經紀我是介入他們的第三者、我是狐狸精一樣....請停止一切你們所有的攻擊行為!!!!酒店工作夠了......夠了!!!!!!!!!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竅生煙寫第七課生字造詞時,帆帆造了"七竅生煙"這個詞,我問:是你591自己想的,還是查字典的?他說:我自己想的,因為昨天我被同學氣得七竅帛琉生煙!當時我沒聯想到前一天他們班上發生的事情,所以就問他:你昨天室內設計為什麼被同學氣得七竅生煙?他回答:因為大家的鞋子都被泡到水裡啊!(裝潢註)PS據JASON描述當天中午帆帆兩手提著溼答答的布鞋,走到JASON教酒店經紀室時的表情,並不是氣得七竅生煙,而是一副啼笑皆非的表情,其中好酒店工作笑的成分還比較多哩!(註)打掃時間,帆帆班上有位小朋友覺得同學們的烤肉鞋子很髒,想幫大家把鞋子洗乾淨,所以就把同學的鞋子都丟進水桶裡了燒烤~~~~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察專科警員班第27期正期消防安全科初試放榜了~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告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97年9月23日發文字號:警專教字第0970305921號主旨:公告本校專科警員班酒店工作第27期正期學生組新生入學考試初試(筆試)合格考生榜單。依據:本校97學年度專科警員班招生辦法。公告事項:本校專科警員班第27期正期學生組新生入學考試初試(筆吳哥窟試)合格考生計: 一、甲組消防安全科:正取男生吳俊興等270名;備取男生鄭凱文等27名。 二、甲組消防安全科:正取女生味宜蓉等30名;備取女生劉幸娟等3名。 1.初訂做禮服試(筆試)合格考生榜單,分正取、備取。正取生榜單,依准考證號碼順序排列;備取生榜單,依名次順序排列。排列方式一律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2.初試(筆試)合格考酒店工作生榜單內有「*」符號者,為原住民降低錄取標準之考生,此類考生依招生簡章規定,因降低錄取標準而達最低錄取分數者,每年不超出招生名額百分之一.五。因此,各組酒店工作備取生名單內列有「*」符號者,需俟各組原住民考生因降低錄取標準而達最低錄取分數之正取生名額出缺時,始能依加分後成績排名順序遞補;若各組原住民考生因降低錄新成屋取標準而達最低錄取分數之正取生無缺額時,則比照一般考生以原始(不加分)成績順序排名遞補。 3.初試(筆試)合格考生,應按照本校專科警員班第27期複試通知單規定之土地買賣日期、時間、地點,攜帶所需各項證件與物品報到並參加複試(複試通知單由本校另行以雙掛號寄發),逾時或不到者取消複試資格。 4.初試(筆試)合格考生詳如榜單。烤肉食材 甲組消防安全科男生正取榜單甲組消防安全科男生備取榜單甲組消防安全科女生正取榜單甲組消防安全科女生備取榜單燒烤http://www.tpa.edu.tw/mana_php/Download/File/exam/27college/notify_20080922.html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生~紅金剛(lucky}新歡?!~98.12.16
突然家中來一隻紅金剛,名字挺討喜叫lucky;性別:母,年紀六歲多
起初不給我碰,我改走”食物大作戰”路線來收買鳥心
沒想到~水果那麼好用!!要摸、要抱都可以..........
連開車出門,鳥也是乖乖地站在人的肩膀上,鳥性真是有夠好~
感謝雄妹妹欣賞~lucky已被雄妹妹帶回家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喃喃自語2009.07(下)
07.31
07.26
◇ 全身骨頭散光光的感覺
◇ 就知道去公共場所會遇見認識的人啦!
◇ 果然小姐跟家庭主婦買的東西方向很不同
◇ 孫小甄我有幫妳拍到美美的照片喔
◇ 照片照片. 趕快來弄黑妹的照片
07.2
5◇ 今天在高捷美麗島站拍到的街頭表演團體..... 看出端倪了嗎?
配上背景圖實在太好笑了!
07.24
◇ ㄜ......
◇ 東市場. 這一切都要怪你今天沒有開
07.23
◇ 吼~~~ 聽說有人來台南都不通知!
◇ 甄妮佛~妳朋友紅茶郭明天上班否? 阿腸要去洗牙喔
◇ 連雪納瑞都可以送收容所. 現在是怎樣?!
◇ 我發現這票人馬第一次去樹屋星期一沒開、第二次週二要去又多休一天;現在要去東市場居然還遇到初三....
◇ 到底誰是帶賽的罪魁禍首一定要找出來!
◇ 明天該不會要吃草吧
07.22
◇ 睡不著來貼一下昨天去看貝果拍的照片好了
◇ 看那眼睛滴溜溜的鬼靈精一個!

◇ 就當做去度假啦. A姨. 反正送養會也要到星期日~
◇ 水來了我依然沒得用. 因為水塔跟加壓馬達通通不會動
◇ 雲很多什麼蝕都看不到啦!
◇ 我把兩個馬達都弄好了趕快給我拍拍手!
◇ 立刻洗個冷水澡以示慶祝~
07.21
◇ 今天要大停水24小時. 中途爸有交待:
1.尿尿不准沖水 (可以. 反正白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
2.要大便的最好去外面大完再回家 (請問我住這裡要去哪裡大? 加油站喔?)
3.白天不准沖涼 (我說好. 但其實是做不到)
4.萬一白天把水塔的水用完了晚上沒得洗澡. 就請自行去借替代役宿舍洗
(關於這點我很有意見. 替代役宿舍的浴室都是上下通風沒遮蔽物的耶....所以我的對策就是白天沖涼多沖幾次順便把頭也洗了免得晚上沒水. 哇哈哈....)
◇ 結論是以上交待有四分之三都做不到. 在家的人最大. 沒辦法~
◇ 奇摩又把我20日前的自言自語變不見了. 真的很厲害!
◇ 雅琳. doggy麻託我轉交給妳的$700. 已經拿給孫小甄囉~
07.20
◇ 室溫31度. 在電腦前都快坐不住了
◇ 今年特別熱又沒颱風. 很怪
◇ 擇日不如撞日. 那星期三好了
◇ 孫小甄妳快要變成筆記本的中盤商了
◇ 今天很感激妳跟紅茶郭幫我載小黑妹啊! 還被她尿在身上
◇ 有好料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 聽說馮把拔用鐵絲把一端打扁了當耳挖子. 果然是鐵絲達人啊~~~~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715 避暑行~遊鎮西堡巨木群
日期:2007.7.15(日)天氣:晴午後雨人員:一家四口 難得決定來尖石後山看神木兼避暑,看過司馬庫斯巨木群,鎮西堡巨木群當然也更不可錯過了。04:50 天微亮即起,等著山谷對面司馬庫斯後方高大的山稜射出第一道曙光。06:25 到新光國小繞了一下,準備出發時發現突然冒出不少的人與車,都是朝著巨木區方向前進,趕緊開車跟著一串車子後方魚貫前進。自新光國小起算,0.7K經右上基那吉山登山口叉路(2005年末一家四口曾由此攀登積雪的基那吉山),再直行2.5K抵水泥路底。土路續開1.3K後,就決定靠雙腿前進了(新光幹68支9之22)。真佩服一堆轎車,依舊一路往前開,還有聽到幾聲底盤磨擦的聲音。我們則擔心午後雷陣雨造成土路濕滑,回程不易,還是決定提前路邊停車。07:08 啟步。被土路搞得連登山杖都忘記拿下車。07:24 終於看見停靠路邊的第一輛車(新光幹68支9之33)。07:27 叉路右上(新光幹68支9之36),一般中巴應該就只能停在此處。07:42 第一處停車大空地,無車也無人。07:49 又一處停車大空地,停有6輛車。路上一堆積水、爛泥,還是穿雨鞋通過比較方便。07:52 抵達已經沒有營業的“鎮西堡巨木群登山口山莊”,附近停滿車輛,包括續行的左下叉路空地,也是滿滿的車子、帳篷。取右續行產道,路口設有一根木頭,車輛無法進入。07:56 抵達小徑入口。進入小徑,終於不用曬太陽了。08:17 藉一根“獨木”小橋,越過一處溪流。08:29 回望大石壁景觀。08:34 1.5K木牌。08:38 「休息區。右往A區神木。」木頭標示叉路。取直續行前往B區神木群。08:47 休息平台。08:53 2K木牌。08:57 過木橋,右邊出現一棵巨木。09:03 續行。09:08 休息平台。09:13 續行。09:18 左邊又出現一棵巨木。09:22 抵達O型叉路口。左右均可繞行一圈,手邊的地圖說明繞神木群一周約100分鐘,決定左去右回。此去一路至最下方的巨木計四棵。由第三棵(中間有焦黑大洞)右上或最下方的第四棵右上均可續行繞神木群一周。一路巨木成群,令人看的眼花撩亂。11:00 慢慢走、細細看,繞過溪流、一路上行,抵達最高處巨木。11:05 右下切至溪邊。於霏霏細雨中午餐。11:40 續行。又是一路巨木,眼花撩亂。12:08 抵達左往馬洋山叉路,續直行。又路過兩棵巨木。12:12 2.5K木牌。12:14 接回O型叉路口,續行回程。地圖標示這一圈有23棵巨木,但實際上應該有超過這個數字,一路看不完的感覺,的確很壯觀。12:24 2K木牌。12:32 A區神木區叉路。12:33 1.5K木牌。12:44 1K木牌。12:59 小徑入口處。休息。13:06 續行。13:10 經廢棄山莊。
13:40 回抵停車處。一上車雨又開始下了,趕緊開車脫離土路區。沿路的水蜜桃攤位,吸引著遊客駐足,但我們終究沒有停下腳步。兩個半小時後抵達關西,決定吃個冰再回家。本來睡得香甜的兩個小朋友,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有冰吃,也不再“賴床”了。
1.回望大石壁景觀(08:29)。
2.神木群O型叉路口左向第三棵巨木。
3.神木群O型叉路口左向第四棵巨木(即最下方巨木)。
4.神木群O型叉路口左向第四棵巨木的另一個角度。
5.處處是巨木,神態各不同。
◎其他巨木及景觀:1.巨木成群,眼花撩亂。2.最高處巨木右下切溪流處。
3.土路產道回程途中。
1.巨木成群,眼花撩亂。
2.最高處巨木右下切溪流處。
3.土路產道回程途中。
◎鎮西堡神木群,似乎沒有很明顯的編號可資對照,有些巨木設有圍欄,有些雖然沒有設圍欄,但樹看起來也非常巨大。由我們行程的O型叉路口左去右回,藍天圖集標示有編號1至23棵巨木。其中No.2~亞當神木,No.3~夏娃神木,No.5~國王神木,No.14~三連神木,No.22~五子登科等。而部份參考資料,也有提到由右至左,自編號15到編號1,陸續有五兄弟(No.14)、十全十美(No.13)、夫妻樹(B區海拔最高點)、女人樹、三陽開泰(No.8)、國王神木(No.4)、夏娃神木(No.2)等巨木名稱。實際驗證,有些很清楚可以指認,有些則一時無法聯想,就像那天一群人在找國王神木,但沒有專人解說,就只能猜測了。這些參天巨木,的確很可觀,怎麼看都應該有二十幾棵以上的巨木,而步道之外應該也還有隱藏其中更多的巨木吧。名字只是博君一粲,有興趣再研究吧,但親臨感受一棵又一棵、目不暇給的巨木秀,確實令人驚嘆,除了壯觀也覺得能保留這一大片巨木群,很難得也很珍貴。
1.神木群O型叉路口左向第一棵巨木。
2.由左向第四棵巨木上稜過溪後遇到的第一棵巨木。
3.上稜至B區高點途中一棵造型特殊的巨木。
4.上稜至B區高點途中的並立巨木~夫妻樹?兩相好?
5.位在B區海拔最高點的巨木~夫妻樹?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輪海旋風襲港
香港首次簽名會吸引五千歌迷到場 卡片信件一籮筐獲頒Road Show至尊組合樂隊獎 化身小歌迷與前輩歌手合照飛輪海旋風襲港24小時  工作滿檔

 

yodjbahwh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